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右翼十五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右翼十五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備註:這篇文章是寫給我曾經的班主任的,在分班之前我不曾接受過他,他對我的成績寄予了很大希望,可我卻接二連三的讓他失望,現在,他成了臨班的班主任,在這個只能遙望他背影的日子,我才終於發現他的好,我之所以在創新作文上發表不是為了稿費,是因為我們全年級都定了這本書,如果這篇作文能上雜誌,我想我可以挽回我初中幾年來的遺憾,可以讓老師知道我錯了,再過半年就畢業了,但我想我會永遠記着這個老師,我知道我的文采不如學哥學姐們,但如果我有幸登上雜誌,我會感謝所有的人,所有完成我願望的人)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題記

  那天你來我們班:“你們班衛生誰管?”正在寫字的我突然停筆,遏制不住的思緒又回到從前,大概有一年多了吧,,那時初到班級的你好像一個不知所措的孩子,你心目中那些聽話,善解人意,在外人眼裡幾乎毫無缺點的孩子居然共同排斥你,捉弄你,你發火也好,談心也好,軟硬都好,得到的除了反抗,還是反抗,聽後來的你說剛開始的那會兒你的白頭髮猛然多了好多,你很努力的在工作,拚命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卻始終不能如願,但每次見到你,你都是微笑着的,右翼十五度為從你臉上消失,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你的這個樣子卻成了以後我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紀律、黑板報、成績,我們沒有一項不讓你操心,於是,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在七點的教室門口前看見你的身影,習慣聽你關於衛生的嘮叨聲,習慣在你的班會課上寫作業,習慣跟你開玩笑,習慣跟你撒嬌……但卻始終沒人注意到你那右翼十五度的微笑,直到分班之後,我才漸漸發現原來很多事可以簡單到如此地步,當我,當我們,背着書包,踏出一班的大門,走進二班,就註定,我,我們跟你的命運線,完全平行,不會再有交點,那樣一個狹小的空間里,你進來,再出去,沒有任何多餘的話,我才恍然發現我失去了太多,於是,當前方出現如此熟悉的聲音,我才會如此驚訝,哪怕你用的定語是“你”們班!

  我慢慢放下手中的筆,想到了幾天前,下午的走廊上,我和你擦肩而過,那刻的我才終於注意到,你的臉上,右翼十五度,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我想問你還記得我嗎?還記得那個圍繞在你身邊,軟硬兼施,最後無論什麼你都被迫妥協於的那個我嗎?還記得那個倔強的與你爭論,最後也無可奈何統一與的那個我嗎?還記得那個成績成w型,你卻寄予重望於的那個我嗎?或許,當我踏進二班的那一刻,世界就已經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只是我,沒有發現。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右翼十五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右翼十五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