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人一定要講信用,說了要做就一定要做”,這句話我想大家都聽過。可是,有人卻不會這麼做。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閑着無聊,去找嘉希玩。到了她家,只見她坐在椅子上玩手機。過了一會,她說:“桐潼,洪豆在QQ問我要不要去堅真公園玩,你去不?”“嗯。”嘉希剛把消息發出去,洪豆就下了。嘉希說她的自行車借我騎,然後要我載她,我答應了。接着我便騎着自行車載着她去堅真公園。很快我們就到了堅真公園。可是我們卻沒有看到洪豆。嘉希就說:“洪豆可能還沒來,我們再等等吧。”“嗯。”15分鐘過去了,我終於等不及了,說:“不等啦,回家!”心裡暗暗想着:洪豆到底怎麼了?嘉希說:“那好吧。”

  第二天,下課後,我和嘉希一起去找洪豆,問了她,而洪豆卻說:“對不起,星期六我家裡有事,所以沒來。”

  其實,我那時也不是有意要這麼說。只是,人如果失信一次,那還能得到大家的原諒,如果人失信過多就會和《狼來了》故事裡的放羊人一樣,會得到報應。

  初一:張桐潼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