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事了?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了?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已經是“五一”長假的第四天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去任何地方遊玩過。我本已經“絕望”了,可今天早上七點多時,爸爸突然叫醒我,說要帶我出去玩,我甭提有多高興了!於是,我趕緊穿上裙子,配上打底褲,穿得很成熟。我爸一看錶情既帶點喜悅又略顯哀傷:“喲,我女兒長大了嘛!”我洋洋得意:“那是!” 

  到達目的地后,我們一共有10個人,到果園裡去采櫻桃。工作人員給我們分別發了一個小筐和一把剪刀,我們就進去瘋玩咯! 

  在園子里,我們到處亂采,也不管是酸的還是甜的,采來就吃。我們一行中有一個三歲的小弟弟,他也很喜歡玩,但脾氣不好:他動不動就喜歡打人,經常無緣無故就扇身邊的人一個巴掌!因此,呆在他身邊的人都有“危險”。而他的父母呢?可想而知,我今天經常看到他父母被他打幾下。 

  有幾次,他爸爸瞪了他一眼,他媽媽就趕緊說:“你別老嚇唬孩子!孩子打你幾下沒事兒,你這麼大的力氣,萬一把這麼小的孩子打壞了怎麼班啊?!”說著,還用手伸進孩子嘴裡把櫻桃核掏出來。但是,那個不懂事的孩子竟然還趁機打母親幾下。 

  看到這一幕,我怔住了,我想起了自己的媽媽。想必,幾乎每個孩子都是這樣過來的吧,不分男女,全都這麼淘氣!我現在的脾氣是如此倔,可見小時候是多麼頑皮了。如此地無理取鬧,如此地不講道理,一切的過分,都被偉大的母愛所寬容了。母愛是如此偉大,如此包容! 

  我現在可算是懂事了、長大了,不用家長操心了,否則,還真是“無賴”啊!

您正在瀏覽: 懂事了?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了?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