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疊尋狗啟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疊尋狗啟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疊尋狗啟事 標籤:尋人啟事作文

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一間簡陋的小屋前,順着用木塊鑲成的窗戶,我看到了一位年過八旬,滿臉皺紋,瘦得如皮包骨的老爺爺,他正睡在一張小床上,臉上露出不安的神情。在小床上方,掛着一個相框。裡面有一位老奶奶的黑白像,我想這應該是這位爺爺的老伴,哎~~看着這樣一幅情景,不免有些傷感,有點同情。 

  忽然,一疊傳單引起了我的注意。嘿!難道這位老爺爺還是宣傳員?不會吧。我探着腦袋,努力看着那傳單上的字。但由於字太小,我又是個近視眼,因此只看到了標題“尋狗啟事”。看來,這位老爺爺是在找狗啊!可是,有誰會幫他呢?可不,傳單還剩那麼多呢!不過,既然老爺爺下定決心找狗,那一定會說:“如找到狗者,必重謝,決不食言!”我覺得這隻狗,並不是多麼貴重,頂多100元。但,如果拾狗者要200,那老爺爺會給嗎?答案是肯定的,會!其實,這也是我看到老爺爺睡覺時手上拿的那個狗項圈發現的。平常人,睡覺會拿狗項圈嗎?可見,老爺爺與這隻狗的感情有多麼深,都可比大海了! 

  一疊尋狗啟事,它真的給我了啟示。人與動物是平等的,人與動物是有感情的,人與動物是能和睦相處的。

您正在瀏覽: 一疊尋狗啟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疊尋狗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