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徵友啟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徵友啟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徵友啟事 標籤:尋人啟事作文

  恩恩,大家好!也許有人知道我為什麼發表此文了,就是因為:我孤獨,我寂寞,我的朋友很少,所以,有五年級的朋友請和我多談談心,謝謝了……我來講講我的遭遇。 

  那天,我在操場上和同學們排練歌曲,老師來了后,誇獎了我,說我是認真唱的,我在班裡就這樣有了一些美稱,什麼“小白靈”啊,什麼“女高音”啊……很多很多,那幾個同學似乎是有些嫉妒了,在我單獨給老師唱歌時,她們就會紮成堆,擠到老師門外,故意用嘶嘶啞啞的聲音在門外“高歌一曲”,老師以為是我,很生氣,當眾批評了我,我很傷心,那幾個同學在台下嘻嘻哈哈的,還不時對我指指點點,我再也忍不住了,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 

  下課後,我去找他們評理,沒想到,她們竟理直氣壯的坐到我面前,說:“哼!你算什麼東西!我們就是嫉妒嫉妒!怎麼著了!”我再也忍不住了,動手和他們打了起來,她們竟然用鐵尺子扎我!我的手被扎破了,流出了鮮紅的血,我忍住疼痛,推了他們一把,走開了……… 

   同學們,你們說,同學之間,為了這點小事兒吵架,值嗎?你們幫我評評理!多謝了!

您正在瀏覽: 徵友啟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徵友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