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衡山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衡山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我與家人一同到湖南的南嶽大廟與南嶽衡山去旅遊。 

  這次旅遊一共去了三天,雖然時間短暫,但令我大開眼界。剛進入湖南地區,我看見了許許多多形象奇異的山峰,有像手掌的,有像駱駝的,更特別的是有一座山,山中間有三個凹陷處,周圍又長滿雜草,真象一隻威武的雄獅!這風景實在有趣……突然,我看到在山林中有一隻隱隱約約和人高、比人壯,全身長着黑毛的東物。 我不禁問爸爸那是什麼,爸爸聽了我的描述,對我說:“可能是只大猩猩。”不會吧,我心裡不禁打了幾個問號? 就這樣,我們這一天的旅程就圓滿結束了。 

  第二天早晨,我們收拾好行李就出發了。我們首先來到我們的第一站——南嶽大廟,又名南華寺。我剛走進南華寺,我被那些雄偉的建築給鎮住了,太美了!特別是聖帝殿,裡面的每一個地方,都是十分精美,氣氛十分嚴肅,在這裡路過的遊客都肅穆起敬。那些大柱子上面都雕刻一條條為妙維肖的金龍,可謂氣勢逼人啊!聽遊人說在這求籤特靈,於是我半信半疑,我拉着媽媽的手上前求了兩簽,這兩簽分別是求自身與學習的。聽解簽人說,那兩簽都是上上籤,求自身是生龍活虎,學習則是中狀元,這可把我樂壞了,不管是不是真,因為好運自然來嘛!接着,我們去第二站——南嶽衡山。我問爸爸:“南嶽是不是五嶽中的一岳?”爸爸說“是呀!”我聽了可高興了,因為原先聽語文老師說過,衡山的風景很美,猶如人間仙境。我迫不及待的讓爸爸買票上去衡山,上山的路很險,可以說是九曲十八彎。隨着離山頂越來越近,路中的雲霧就越大。“到了!”爸爸大聲喊道。我打開車門,四周白茫茫一片,霧都把周圍的樹木都遮蓋住了,可說是伸手不見五指。我感覺就像騰雲駕霧一樣。我對爸爸說:“今天我們做了一回神仙了。”爸爸他們聽了都大笑起來。旁邊的妹妹不甘寂寞要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妹妹偷偷藏在一棵大樹的後面,讓我在霧中找了很久……。過了一會兒,我與爸爸。媽媽。妹妹一起坐纜車回山下,這次真讓感到“人在雲中游”。那山林的景色多美呀!聽工作人員說前幾天還下了雪。啊,如果我們早點來就可以看到雪了,體會一下那白茫茫的世界,那該多好呀!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該會家了。汽車在路上向前疾馳,而我的心還停留在如詩如畫的南嶽衡山。別了!我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衡山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衡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