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雖然是一個天寒地凍的季節,但是它也有美麗的一面。 

  是啊。一到冬天,天氣就很冷,我們的衣服也就穿多了,看起來很笨拙,而且很重,走路也不好走。而且,冬天會下雪,會把地面、房屋、車子、路燈、樹……上都是積雪。有些叔叔阿姨們可能會覺得下雪都煩死了,因為地面都是雪,對於有車的人就會帶來一定的麻煩了。而老奶奶老爺爺們一不小心就會被滑一跤,重了有可能骨折呢。 

  可是,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當然就是美麗的嘍。 

  我們一到冬天,就開開心心的。有些小男孩調皮,就會爬到光禿禿的大樹上。畢竟夏天他們爬到樹上,樹上的葉子很討厭,還有小蟲子在樹上,特別是蜘蛛,被咬到了很疼呢。冬天,樹上的蟲子都死了,正好可以在上面玩。特別是冬天下過雪之後,一片雪茫茫的,可好看了。我們出去玩,堆雪人、打雪仗,好玩極了。有些有溜冰鞋的人就穿着溜冰鞋在雪上滑,也是很好玩的。我們喜歡從地上拿冰塊來砸屋檐上的冰錐,然後把冰塊放在我們自己的冰庫里玩。冬天的雪把樹都變成了“雪樹”了,看着那“雪樹”,我們都很高興,有些人還從樹上拿雪吃。 

  冬天,真像一個雙重性格的人,有着冷酷和美麗兩種性格。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