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家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今天是星期天。中午,我吃過午飯發現沒有什麼事情可做,覺得非常無聊。這時,我想起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於是,我拿出作業就做。

  不一會兒,我就把作業做完了。我又覺得無聊起來。現在,我應該去做些什麼呢?我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爸爸媽媽天天上班,回家還要做許多家務活,難道我就不能夠幫助他們做一點嗎?對,星期天在家裡做一點家務活,那是應該做的事情啊。

  我想在家裡掃地。我拿來了掃帚和畚箕。我把畚箕放在房間的門外面,然後,我拿着掃帚走到父母的房間裡面去掃地了。我先掃床底下。我爬到了床的底下,手裡拿着掃帚,東掃掃,西掃掃把床底下的每一個角落全部掃得一乾二淨。我又拿掃帚掃了冰箱底下。這冰箱底下最難掃了。因為空間太小,我只好拿着掃帚伸進去用力掃。掃了一會兒,我覺得冰箱底下也被我掃乾淨了。最後,我來到自己的小房間打掃。我的床底下最臟。我也是爬到裡面去掃的。我掃了好半天,才把底下的垃圾全部掃出來了。接着,我把垃圾統統掃攏,掃進畚箕裡面。然後,我把垃圾倒進垃圾桶里。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到乾淨的地面,整潔的房間笑着誇我是一個好孩子。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