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快樂一刻”,大家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電視台里的“快樂一刻”,而我,也有自己的“快樂一刻”。

  記得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寫了一篇作文《媽媽的愛》。老師看見我這篇作文寫得很不錯,就鼓勵我去投稿。聽了老師的話,我高興地點了點頭。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爸老媽。於是,我在老爸老媽的精心指導下認真修改這篇作文。後來,我滿懷信心地把它投給了《××作文》編輯部。不久,編輯部也寄給我稿費,我的作文在這《××作文》上發表了!我無比激動,無比自豪,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終於嘗到了寫作文的甜頭和寫作文的滋味!這一刻,也將成為我最快樂的一刻!

  放寒假時,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到了一宗報道??無情的洪水淹沒了某鄉下的一個小村莊,使得許多人無家可歸,死的死,傷的傷。現在,他們需要政府的一點支援--吃喝穿住,日子過得十分貧苦。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這些人多可憐呀!雖然政府能幫助他們度過前面的難關,但以後怎麼辦?如今,我生活在如此富裕,幸福的生活中,我何不幫助他們過上快樂的生活呢?想到這裡,我連忙把“獻愛心,救災民”的地址記了下來,然後告訴了老爸老媽。他倆也贊同,還找了一些過冬的舊棉襖,舊褲子,和我那平時節省下來的100元錢,寄給了災區人民。不久,我們就收到了他們的回信:信上說,他們非常感謝我們寄過去的東西,還祝願我們過一個愉快的新年。看到這兒,我高興地笑了。我也體會到了幫助別人的友愛。

  這就是我的“快樂一刻”,我會永遠記住這兩個美好的“快樂一刻”!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