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我們自己一天天長大,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也有快樂,成長的滋味有些苦,有些辣,也有些甜--- 

  小時候,常常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快實現自己的理想,於是,每天都非常刻苦地讀書,每到星期六和星期日,就要爸爸給我測一下身高,看看這一周來是否會長高。小時侯,我是家裡的開心果,是最乖巧的孩子,所有的親人都對我愛不釋手,我的童年是在這個溫馨而幸福的家庭中度過的,我很高興。後來,隨着歲數的增加,身高的增加,我不再和以前一樣快樂,爸爸媽媽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樣疼愛我了。我和爸爸會時不時地發生矛盾,因此,爸爸認為我太無用了,我也認為爸爸太不理解別人了。在以前,媽媽每天都會燉一些補品給我吃,現在,我放學回家肚子餓得半死也找不到充饑的食品吃。我很傷心,我把日記當成一個知心的朋友,一有傷心事就和她說,我很信任她。 

  到了中學,幾乎隔幾天就考一次試,有時成績不好回家就要吃“竹筍炒肉絲”了,我很害怕,初中生活有酸、甜、苦、辣,這似乎讓我一下子就成熟了很多,但考試的成績也讓我受盡了酸甜苦辣 ,這時的我十分想念童年的幸福生活,我喜歡那無悠無慮的生活,可是,這已經成了過去,我真的不想長大! 

  成長讓我歷經了各種苦難,各種酸甜苦辣,讓我嘗盡各種快樂與困難的考驗,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人不會成長,那會怎樣呢?誰又能告訴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