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德昌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德昌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我和幾個同學商量星期六去德昌公園。看着今天風和日麗,相信明天一定是一個好天氣。 

  終於到星期六了,我早以準備好了去德昌公園。可老天爺偏偏跟我們做對,把天弄得陰沉沉的,似乎就要下雨了。不過,趁着還沒下雨,我們勉強來到了德昌公園。 

  進入德昌公園,最先步入我眼帘的是段德昌爺爺那高大威武的銅像。他手上拿着望遠鏡,好像正在監視敵情呢!看着那高大威武的銅像,我腦海中隱隱約約浮現出了革命先烈英勇奮戰的畫面。革命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為的只是讓我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革命先烈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接着,我看到不遠處有一座假山,山上還有亭子。於是,我決定去爬假山。我和幾個同學爬的很起勁,堅持不懈地往山上爬,誰也不願意落後誰。即使割破了手也不怕。我們爬了很久,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山了山頂。站在亭子里向遠處眺望,景色十分優美,猶如一幅山水畫。一棵棵樹都長得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像一張翠綠屏障。更遠處,一棟棟高樓大廈此起彼伏。當我看到這一切是,嘴裡不禁發出感嘆:“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過了一會兒,起風了。我趕忙下山,來到了寬闊的草坪上。我立刻把帶來的風箏裝好,便開始放風箏。我拿起線軸,慢慢放線,可風箏卻像千斤巨石一般,怎麼也飛不起來。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要同學幫我抓住那個淘氣的風箏,往空中一甩,風箏就像被施了磨法一樣,神奇地飛了起來。這時,突然又刮來了一陣強風,我迅速放線。看!風箏一下子高了幾米。過了一會兒,線已經被全部放光了,風箏也越飛越高。我拿着線軸跑來跑去,享受着其中的樂趣。 

   時間過得像流水一樣快,不一會兒,就到回家的時間了。我和同學們收拾好東西,高高興興得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游德昌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德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