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啟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啟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里,往往因為不同的時代、不同的民族、不同的階級和不同的文化教養的關係,使許多人在審美觀念上也有着很大的差異“高尚、低級、遠大、渺小、健康、庸俗向上、跌落、正確、錯誤、深刻、膚淺”往往是人在心中對美的理想和判斷上的觀念,豐富多彩的大自然,蘊藏許多美的真理與啟示。因為真誠而善良,因為善良而美麗,真善美是中華民族一種重要的傳統美德,真善美,真切地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天,真善美,匯聚而成無窮的力量,真善美,甚至撐起夜空中一片璀璨的星空。外表美的人本質不一定是善良的,或許是黑暗的、是殘忍的。外表丑的人本質不一定是殘忍的,或許是善良的、是真誠的。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美的真理,與外貌沒有任何關係,主要在心靈,比如剛從西南大學畢業的22歲重慶青年熊佳維在海南儋州市探親途中,奮不顧身跳進20米深的水池中用自己的身體將落水少女托上了岸,自己卻因找不到支點不幸沉入水底而獻身的捨己救人英雄壯舉,這不就是真善美的存在嗎?當有些人享受他們所得到真善美的快樂時,有些人仍然被一個東西所蒙蔽着,這個東西就是金錢,有時,金錢對於有些人來說,和魔鬼差不多,它能將有些人的思想所控制,當自己損人利己,不擇手段的時候,居然不知自己在幹什麼,它也能將有些人的眼睛蒙上,讓他們只為錢而等待,

  但是,金錢也是解救者,對於一個會善待它們,善良的人來說,它卻是一種極為有價值的東西,人世間,就像一個萬花筒,有善、有惡、有丑、有美。

  如果你想浪子回頭,只要你沒走到黑暗懸崖的盡頭,還想重新做回新生的自我,只要你敢堅持,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讓真正的真善美打倒一切黑暗,打倒一切邪惡的東西,我相信,你比那些光說不做的人強很多,心靈孕育出來的真、善、美,它們會幫助你,幫助你成為一個高尚情操的人,讓你做個堂堂正正、不索取、樂於奉獻的人,只要你樂於發現,你會發現美的秘密、美的快樂、美的樂趣,那時,你會感到特別幸福,因為你已成為一個有教養的人,這樣,才有人與你交朋友,才會尊重你、才會理解你、才會認識你、才會幫助你,樹葉有了露水滋潤才會更加翠綠,花朵有了泥土才會長得更加魅力,記住,做個擁有心靈美的人,你會有說不出的快樂,心靈美是什麼?就是真、善、美。

  初一:李新雙

您正在瀏覽: 美的啟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