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你回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回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它的照片,我恍惚間覺得很心痛。

  小寶貝,我們說好的,你陪我過這個黑夜,我就給你幸福的棒棒糖。怎麼?不遵守諾言?可不是乖狗哦。

  你總是這樣,那麼調皮,從來都不聽我的話。在家裡穿來跑去,居然拿我的洋娃娃當你的玩具。你總是這樣,什麼委屈都不說出來,有時候我忘了你的晚餐,你怎麼不提醒我,餓着你的小肚子眯起你那雙可愛的眼睛。你總是這樣,什麼苦都自己背,我打了你的屁股,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那只是一灘水?你總是這樣,黑夜的閃電裂開了,你依偎在我懷裡,用你那雙小手臂保護我。你總是這樣,被我不小心關在門外好久,卻一聲不吭的在原地等我。你總是這樣,不管我有什麼悲傷,你總是揚起你的小腦袋,靠在我的手背上,那麼專註的分享我的一切。狗兒,這是你的天職嗎?當你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就註定要為你的主人無條件的獻出這一切嗎?

  夕陽終於像往常那樣,落了,暗了,我一直以為你可以陪我到天亮,可是,現在才開始,你就要永遠的離開我了。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呢?你最喜歡的小灰熊,小老鼠,太陽娃娃和你沒添完的蜜瓜糖,被你啃亂了的棉簽,我都收在盒子里。今天你還在家活蹦亂跳,還做着我的跟屁蟲呢!現在特別想你。總是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你活潑可愛,聽話懂事,雖然有時很淘氣,出去玩總不肯回來,但回到家能看懂我生氣,乖乖的擦腳,乖乖的睡覺。

  也許是上帝看我對你不夠好,帶着你離開了吧?

  我希望你以後有個好主人,能夠細心的照顧你,能夠專心的疼你,能夠比我還愛你。

  不用擔心我了,我會好起來的,我會每天都想着你,想着你搗蛋的神情,只是,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要乖一點,要聽主人的話,不能再這麼不小心的咬傷主人。明天我就去打疫苗針,很快就會沒事了。

  我們雖然只有兩個月的感情,但是你給我們全家都帶來了歡樂,和美好回憶。我知道,你很依賴我,每次我回家,你總要在我懷裡撒嬌,你喜歡我撫摸你,喜歡我親你。我想,你離開是因為有更好的生活等着你,乞求在你離開我的時候,再讓我親一下你的額頭好嗎?

  Saisai,請你永遠記得這個家。你還認得回來的路嗎?如果你想我了,想這個家了,那麼,你就乖乖的坐在夕陽的下面等着我,我帶你回家!

  突然很想念你“臭烘烘”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帶你回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