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忽然間發現,生命是那樣脆弱,“5.12”四川汶川大地震——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頃刻之間無數人失去了生命,他們還沒來得及眨眼,那無情的蒼天就把許許多多無辜的生命一併席走。這場波及到半個中國的8.0級特大地震來得如此突然,大地在那一瞬間搖得異常強烈,山,垮了,房屋,倒了,通往天堂的道路就這樣被擠得爆滿,他們走了,留下的是許許多多的無奈與悲傷,我們一遍又一遍地呼喚着“願逝者安息,願生者堅強!”生者盡量抹去那份悲傷,堅強地尋找着埋在廢墟下的生命的呼喚,人民子弟兵,公安民警和許多人民群眾全力搜救,造就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

  2008年,雪災、地震……災難一次又一次地降臨在這片神州大地上,如果這是蒼天在考驗我們中華民族的話,那麼我們作為作為華夏子女應當有力地吼一聲“我們不會倒下!”中國不會因為任何困難而停止前進的腳步,作為中國的一份子,我們感到驕傲,為我們是中國人而驕傲,為我們是華夏子女而自豪,我們要讓蒼天看到一個眾志成城的民族,告訴他,我們是鐵打的長城,我們有信心有力量戰勝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