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平凡中的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平凡中的幸福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平凡中的幸福

  平凡中的幸福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高2010屆7班張帥琛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藍天,白雲,大海上有幾隻海鷗掠過,叫聲在大海回蕩,離海邊不遠處的沙灘上,有一件紅頂白府的房子。一個人在裡面自由自在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聽,遠處傳來嗚嗚的汽笛聲。聞,那後庭院傳來的陣陣花香。看,那夕陽染紅的半邊天空。唱,那隻熟悉的歌。

  做一個平凡的人很簡單,但再平凡的人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嚮往。他們一致在追求那種隱藏在平凡背後的幸福。

  幸福,也許是一件很簡單的小事,一首歌,一幅畫……只要滿懷憧憬地去做某一件事,那麼,你是幸福的。這種淡淡的自豪和小小的滿足就叫幸福。一致苦苦的尋找幸福,其實幸福就在腳下,要做的也不過就是彎腰去撿而已。

  完美的事物不一定幸福。有時候,幸福是殘缺的。只要你認為這件事值得去做,無論結果如何,在過程中你都是幸福的,因為幸福就是過程中的樂趣。

  幸福這種感覺很微妙,甚至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幸福是怎麼來的,那麼我可以告訴你,“生活才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幸福其實很簡單,做自己喜歡的事,唱自己喜歡聽的歌,拋去一切煩惱,在塵世中給喧鬧的心靈深處留一塊空地,種上心靈的樹苗,澆水,除蟲……看着它慢慢長大。這一秒,你是幸福的。

  幸福是需要拿來分享的,把自己的幸福告訴別人,讓他們都知道你是愛他們的。這樣會有更多的人會被幸福包圍。只有分享后得到的幸福才能給心靈帶來更大的感染力。因此,在每時每刻都要記得分享幸福,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一個良好的心態是決定幸福的重要因素,要將你的幸福,你的快樂,你的微笑是否告訴每個你見到的人,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你擁有一個目標,並為這個目標不懈努力,那麼此時,幸福就在身邊,伸手也許就能抓住。苦苦尋找幸福,不如就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讓幸福來找自己,當幸福來臨時,才發現,自己的身後已經留下一串並不筆直的腳印,但每個腳印都好像在靜靜的訴說著幸福。淡淡的香味在心中瀰漫。

  一個平凡的人,只有內心不平凡,他才會感到幸福,感到快樂,感到愛。愛自己,愛別人,愛生活。在生活中成長,用幸福作舟,遨遊在愛的海洋中,用快樂的翅膀,飛翔在美的天空。將幸福的光環籠罩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這時。一次不經意回頭,忽然發現自己的心靈深處已經是春暖花開,陽光明媚了。原來,自己已經真的很幸福了。

  平凡的自己,平凡的幸福,平凡的愛,交融在一起,再也不分彼此,這就是人間最美的天堂——心靈。

  平凡的人,不一樣的幸福。

  指導老師:李峰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平凡中的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平凡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