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我想對你說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一班

  陳樹儀 

  喜羊羊,我想對你說:你很聰明。 

  有一次,村長慢羊羊發明了一種力量提升機,慢羊羊用力量提升機提升了力量,幫喜羊羊抬走了石頭。 

  喜羊羊他們也用了力量提升機提升了力量,力氣很大,好象能把地球抬起來,但是可惡的灰太狼發明一副可以把別人的力量轉給自己的手套。灰太狼便整天帶着這副手套吸取力量。但是,聰明的你把自己的手貼上一層泡沫,卻把灰太狼的力量轉到自己身上,把灰太狼一拳打回家。但我的媽媽讓我做什麼事,我都做不出來。那天,媽媽叫我掃地,我怎麼都掃不好,要是你在就好了。 

  有一次,灰太狼用克隆機克隆出很多紅太狼,這些紅太狼把喜羊羊抓住了,喜羊羊吵着要回去,喜羊羊都快哭了,灰太狼就把他放了。喜羊羊用智慧保住了自己的性命。有一次,老師留了一道很難的題回家做,可我怎麼都做不出來,你比我聰明多了。 

  喜羊羊,你是聰明的,而我呢,一有困難就問爸爸媽媽,我要是你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