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居住的小區很美,綠樹成蔭,夏天時躲在樹下乘涼該是多麼的舒服,地面乾乾淨淨,連垃圾的影子都見不到。不過,這個小區不僅景很美,人更美呢! 

 “即……”大榕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地叫開了,像要把人們從夢鄉中喚醒,每當這時,鄰家的小孩總是說:“小鳥,早上好哇!”我也打開窗戶,瞻望小區美景,感受一縷縷溫暖的陽光。走在街道上,就會看見一個完好無缺的“分類垃圾箱”,人們會按垃圾的種類扔垃圾。近幾天,小區里還辦了個宣傳欄呢!宣傳大家要建設綠色家園。這吸引了許多群眾去看,大家看完后很受影響,有的人還說:“創建綠色家園,從我做起!”我看見了這一情景,心裡高興極了,打心眼兒喜歡這個小區。 

  從這以後,大家都在大榕樹下種上各種各樣的“綠”,有花有草啦,還有蔬菜呢!悠閑的老人經常笑呵呵地澆花,還不忘說一句:“這花真美呀,這南瓜應該熟了吧,呵呵!”我們都喜歡這塊“綠”。 

 我真喜歡這個小區,它是我的綠色家園。因為它環境優美,更重要的是人的心靈美。是人們的雙手創建了這個美麗的家園。它凝聚了大家的努力和心血,融入了大家的熱愛和希望。 

 我覺得小區真美!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