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風景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風景獨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有這清澈的湖泊,有着碧綠的小河,有着多姿的荷花,有着多彩的生活,在哪裡,你可以體會到田園的風情,山野的熏陶,土地媽媽的關愛,藍天爸爸的懷抱。它就是我可愛的家鄉——山東.滕州。 

  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田野上那無限明媚的春色,把小河打扮得更加妖嬈,岸邊的小草不知什麽時候偷偷的從土地里鑽出來,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草地在陽光下像一塊碧綠色的絨毯。微風吹過,水面上當起了一道道波紋,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樹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像調皮的魚兒在那裡遊動。 

  這時,我不禁要感嘆道家鄉的春天,春光明媚,春色無邊,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夏天到來的時候,數水中嬌兒——荷花最耀眼了,荷葉擠擠的,象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像是插滿了密密麻麻翡翠傘似的,把赤面蓋得嚴嚴實實的。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就像神話中的仙人托起碩大的仙桃。花的底部白中泛綠,上部粉中透紅,好像一位含羞的少女遮着面紗,輕輕走來,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泛着眼睛。 

  多美麗的家鄉啊!不管什麽時候,不管身在何處,我都會深愛着我的家鄉,我為有這麼一個美麗的家鄉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風景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