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邊風景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邊風景獨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邊風景獨好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實驗小學 六(1)班 樂奇豪 

  當你前腳剛邁進我們的校園,便會情不自禁地讚歎:“啊,這邊風景獨好!” 

  春天,校園裡是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校園裡棵棵大樹抽出嫩芽,開出朵朵小花。樹枝在微風中向你招手,歡迎你的到來。草坪上,小草們探出了小腦袋,向四周張望着,尋找春天的氣息。春天的校園是多麼迷人!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陰。雖然是那樣的猛烈,但怎麼也穿透不了這層層疊疊的樹葉。這時,你若背靠大樹,坐在樹蔭下讀書,那是一種多麼涼爽的感覺啊! 

  秋天,校園裡是五顏六色的。校園正中的那棵大樹,用黃色的葉子歡迎你;那矮矮的楓樹,用紅色的葉子歡迎你;還有那四季常青的香樟樹,用深綠的葉子歡迎你。有時,吹來幾陣涼爽的秋風,有些樹上的葉子經不住這“打擊”,飄落了下來。校園的假草坪霎時間成了葉子的海洋。 

  冬天,校園裡又是別樣一番景色。校園裡白茫茫一片,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幾棵大樹的樹枝上,也掛上了白白的雪條。北風,大樹在風中激烈地搖擺,似乎在與寒風做鬥爭。 

  啊,校園的風景獨好,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瞧,這邊風景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