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觀賞着這裡美麗的景色,當我不經意抬頭看星空時 ,便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腳步。因為景色實在是太迷人了,它用那鑽石般的繁星,皎潔的月光,使我留在了這裡。我驚呆了,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這般景色。它美,美的令人陶醉,令人痴迷 ,令人讚嘆不已,令人流連忘返! 

  漸漸的,漸漸的,天暗了,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里浮現着那迷人的星空,那美的叫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我的視線、我的心靈、我的思想……全都沉浸在了這幅令人難以形容的繁星圖中,我陷在了裡面,不能自拔。那繁星像一群群螢火蟲,有大有小,有明亮有幽暗,它們盡情的遊行.這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又好似人們的眼睛,東一簇,西一簇,在那裡有說有笑地談論.在它們的中間,有一輪圓月,那富有詩意的圓月懸於星空,好似他們的媽媽,正津津有味的在給他們講故事。這極美的星空,天上帶着一朵朵浮雲,並點綴着鑽石般的繁星,好像一串美麗的鑽石項鏈,不停的閃耀着光輝。瞧,遠處的北斗七星,是多麼的可愛,一根巨大的勺子出現在北上空,指着那一顆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北極星了.眺望遠方,便能看到牛郎星和織女星遙遙相望,閃爍着異彩,刺眼的光芒,能看出,他們是彼此多麼的思念對方啊!還有天上那些不知名的小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用那明亮的眼睛講述一個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遙望星空,真的很美;近觀星空,的確很複雜。遙望會是晶瑩,而近觀同樣有纖瑕。晚風吹拂,我想起遙望時星星的晶瑩,又回想着近觀時星空的纖瑕。我在遙望與近觀中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