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邊風景獨好 

 我家屋子後面,有一處院子。常去常新,常常讓我留戀忘返。 

 春天的院子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艷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奼紫嫣紅。窗子外面開始聽的見“嘰嘰”的鳥叫了,那是小鳥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兒呢!下過一陣子小雨後,在我家的院子里,萬物生輝美妙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蕩漾,泛着金色的光。春天的院子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院子披着綠色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着采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院子里有片池塘,荷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的院子穿着金色的莊嚴的晚禮服。果樹的葉子中,到處是紅色的果實。樹上的樹葉,蕭蕭地落下,發出“簌簌”的響聲。院子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也是充實的季節,插種的季節。 

 冬天的院子換上了樸素的白色長袍。雪不停地下,雪像柳絮一樣,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美極了。雪停了,村子的屋頂上,籬笆上,樹上,小池上,亭子上到處覆蓋著一層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我家後面的院子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