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將出馬一個頂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今天是星期六,家中人好生歡喜,我家舉行了第三屆圍棋大賽,我是前二屆的冠軍,大家為了超過我都“潛心修鍊”而我則天天吹噓自己的棋藝如何的精湛,小夥伴們對我佩服的是五體投地,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便從此有了虛榮心。 

  這場“第二代伊美戰爭”打的是相當壯觀,經過一年多我發現家人的棋藝都有所提高,尤其是媽媽,三兩下就打的爸爸潰不成軍了,只好投降,跑到一邊當觀眾了。第二局是大姑夫VS媽媽,打了足足有十多分鐘才結束,大姑夫贏,坐在一旁的爺爺說:“我下的不好,望各位多多指教!”頓時歡聲笑語,只見他一會兒皺起眉頭,一會兒用雙手托着下巴在沉思,一會兒又喃喃自語,太投入了吧,現場的氣憤格外的安靜。 

  這盤棋太深奧了吧!我的心不禁一下子懸了起來,但是我又想到了我是前兩屆的棋聖,這一屆又何足掛齒,結果爺爺嬴了大姑夫。 

  該我上場了,場面那是相當壯觀“鑼鼓喧天,鞭炮齊鳴,人山人海,紅旗招展”一走棋我看爺爺下的什麼呀,笨死了,下到第32步是我無意中發現爺爺要在走一步就贏了,沒有辦法我只有拱手讓出寶座,我太驕傲了着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下次比賽我一定要打敗爺爺,因為我正在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老將出馬一個頂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