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參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些人,他們急於成長,然後又哀嘆失去的童年;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不久后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他們對未來焦慮不已,卻又無視現在的幸福。因此,他們既不活在當下,也不活在未來。他們活着彷彿從來不會死亡;臨死前,又彷彿他們從未活過。 

  自己也曾是這樣。小學時,總是想着:我什麼時候才能像學長、學姐們那樣帶上紅領巾,這是件多麼驕傲的事。中學時,又想着:何時才能解下這束縛的紅領巾,我要換上青春的衣服。現在:過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 

  小學畢業后的暑假,沒有作業,玩伴,遊戲。總是冒出些不切實際的想法,閑的很。初中的某個暑假,電腦,電視,宅。一睜開眼的第一件事:開電腦。早、中、晚、餐皆在電腦前完成。現在:小說,文字,安靜,咖啡。 

  回溯流逝的時光,一切歷歷在目。小時候,快樂是件簡單的事,長大后,簡單是件快樂的事。曾經認為畢業是種解脫。解脫束縛,解脫厭惡的事物。兒童啊,前一秒還在哭,下一秒破涕為笑。還有多少次的畢業? 

  初中、高中、大學、成長。還有四次,慶幸。畢業是狹窄局促而又短暫的美好。後來我翻到一條微博,說快要畢業的時候要做這樣幾件事:1、早晨在操場上跑步。2、在圖書館睡一回。3、隨便找一個異性在學校拍情侶照。4、認真記下每個人的聯繫方式。5、和暗戀過的人表白。於是我默默保存已有同學的聯繫方式。總而言之,我認認真真的,一個人過着我最後的學生時光。一天又一天。

您正在瀏覽: 畢業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