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是王亞豪,他活潑,開朗,天真可愛……。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友誼可以說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關係可好啦!

  王亞豪,他圓圓的臉蛋像一個蘋果,有一雙明亮而又小的眼睛,臉上總帶着微笑,小小的嘴巴笑起來像彎彎的明月,他胖乎乎的像一個皮球,別看他平時傻乎乎的,他玩起電腦來可是高手呢!

  王亞豪有幾點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那就是沒做好的事同沒做完的事他是決對不會放棄的,他從來都不抄作業,就算給他抄或他不會的他也不抄。

  有一次,電腦課英語老師把他留下來,叫他背他錯了的單詞,他就一遍一遍的認真的讀着認真的背着,英語老師都走了,他都還在背,到他會背了為止,他才肯走。

  在科學課上,我們倆在寫作業的時候,我發現他有幾道數學題不會做,我跟他說:“讓我來幫你吧!”他說:“不用!”只見他緊盯着那幾道題一動不動,思考着,忽然,他眼睛一亮,彷彿有什麼靈感了,立刻埋頭在紙上寫寫畫畫。可不知怎麼的,他又停住了。他嘴巴撅了撅,兩隻小眼睛轉了轉,又開始了沉思……我又他:“兄弟用不用我告訴你呀!”王亞豪說:“不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因為他以前總是笑咪咪的,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認真的樣子。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他的努力終於做完了這幾道難題。

  王亞豪是我永遠的好朋友,他是那麼的活潑、可愛、勤學、好問、樂於助人……

  六年級:蒲公英1213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