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曲阜之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曲阜之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耶!明天要去曲阜嘍!我老媽明天要去曲阜考試,因為考慮到我和老爸的飲食問題,老媽決定帶我和老爸一起去。老媽剛宣布完消息,我激動的不得了!翻箱倒櫃的找東西,一會看見這個東西有用,一會又發現那件東西有用,我簡直都想把整個家都帶走! 

  “小恆,快點起,要不一會趕不上第一趟車了!”我骨碌爬了起來,迅速穿好衣服,拿好旅行包就想走。老爸一下子把我拽住了,問:“你幹啥去?”“去車站啊。”“這才5點,我們6點走都不晚!”“啊,老媽騙我!氣死我了,我……我……我接着睡覺去!”雖然這種說,但是我還是睡不着(因為我怕睡過頭了錯過了車)。在家裡我們吃了點東西,我實在是在家裡待不住了,便想先去車站,可老爸老媽又不同意,無奈,只好忍着在家坐着。終於老媽說出發了,我竄前竄后,高興的不得了。到了路邊我們攔了一輛出租車,直奔車站。到了車站,老爸去買票,我和老媽就先去車上了。車發動了,我感覺我的心也跟這車一齊向曲阜奔去…… 

  在路上一邊欣賞路上的風景一邊聽着歌。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當我再次睜開眼時,我們已經到站了。下了車我就拉着老爸瘋跑,老媽在後面跟着我們,跑了一段路,我們打了一輛車,老爸問我們先去租旅館還是去孔府。我和老媽異口同聲:“孔府。”就這樣我們就朝着第一站孔府奔去! 

  到了孔府,老爸去買票,我和老媽一起在門口等老爸,忽然一個女人向我們走來,開始我們還不知道她是導遊,後來聽到了她的自我介紹,我們才知道。我們一邊跟她談價錢,一邊向裡面走去。後來談妥了價錢,導遊開始向我們介紹孔府,一開始那個導遊帶我們去了一個大廳。一進入這個大廳,霍!真涼快,而且這裡面很大,在這個大廳中間有個舞台,舞檯布置的很精緻。出來了這個大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孔子的雕像,老媽讓我和老爸在這尊雕像前擺個POSS,“咔嚓”我和老爸就定格在相機里,接着我讓老爸老媽站好,我給他們照張像。在這裡照完相,我們繼續向前走,導遊給老爸老媽講關於孔府的事,我就拿着相機,咔嚓咔嚓找個不停。老媽還對我說:“別老是照個不停,一會該沒電了!”忽然我看見了個類似於在電視里看見的衙門,我拉着老爸老媽就向裡面跑,老媽還擔心進不去呢。進去以後,一個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了這裡面以前呆過誰,後來我看見這裡掛這一排衣服,我詢問了工作人員一下,才知道這裡的衣服可以穿上照相,我主動向老媽要求,要穿件衣服照相,老媽答應了。我便在那一排衣服挑了一件“皇袍”老爸看了,說:“霍,你都要當皇帝了!你要是皇帝那我不就是太上皇了!”在場所有人都老爸逗笑了。我跑到後面穿好衣服,然後站到台上,忽然在桌子上發現了一把“稀世寶劍”我把它拿了起來,擺了好幾個POSS,老爸手裡的相機咔嚓咔嚓的沖這我不停,那感覺真是好極了!從這裡面出來,我們邊走邊說笑,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一間小房子里,那裡有個老爺爺正在揮動着毛筆寫東西,我們走進去一看,原來是一個老爺爺正在用別人的名字寫詩,我也讓老爺爺幫我寫了一張。(因為具體我看不懂,只看懂了我的名字,所以就不給大家介紹了)出來以後我已經十分累了,便想走了,因為實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了。 

  走出孔府,已經到黃昏了,我們三口實在累的不行了,於是我們租了一輛車就拉着我們去找賓館了。那個司機好像是故意帶我們兜風,拉着我們在曲阜里,轉啊轉,最後終於在一個小衚衕里找到了一家賓館。下了車我們走進了賓館,詢問完價格,然後服務員帶我們走進了一間房間,走入房間,我們三個一起趴到了床上,誰也沒說話, 躺着躺着,我的上下眼皮就開始打架。我實在太困了,朋友們接着聊! 

  關燈,睡覺!

您正在瀏覽: 記曲阜之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曲阜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