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農村建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村建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外婆家去做客。一路上,我蹦啊,跳啊,笑得合不攏嘴,心想:外婆家會有什麼變化呢?今天我會遇到什麼新鮮事呢? 

  到了外婆家,我這小輩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外婆家門前的那條小溪變得既乾淨,又清澈,不像以前那樣骯髒,湍急。遠處連綿的高山是那樣的翠綠,大不了像以前那樣,遠遠望過去灰濛濛的一片。走過去外婆家的大門,我更是大吃一驚:外婆家的坑坑窪窪的黃泥曬場,如今變成了平平整整的水泥曬場;原來到兩樓的木梯子,如今變成了安全的水泥樓梯…… 

  走進屋裡,外婆興奮得對我說:“錦?啊,現在科技先進了,農村經濟發達了,現在,我們農村裡環境好了,空氣也更新鮮了,走上樓去看電視吧!”我上樓一看,原本那一隻老舊的黑白電視機變成了嶄新的彩色電視機,原來的木板床變成了軟綿綿的席夢思……看完電視后,走下樓后,我聽見了鵝叫聲,雞叫聲和鴨叫聲等各種聲音。我心想,雖然現在農村經濟發達了,可環境更好了,我們要愛護新農村,讓新農村更整潔更美麗! 

  啊,我愛新農村!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建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村建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