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有很多。鄰居中的,院子里的,學校里的……但和我最玩得來的要數陳瑩了。 

  她今年12歲,和我差不多大小。她的個子不高也不矮,淡淡的眉毛;眼睛雖然不大,卻顯得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臉蛋上有些雀斑;還有一張能說回到的小嘴。 

  陳瑩是個性格開朗,樂於助人的女孩。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操場跑三圈做一下熱身。我跑着跑着,突然,我腳下感覺有什麼東西拌着,“咚---”地一下摔倒了,“哎喲!”我大叫一聲,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旁邊的一棵樹,慢慢站起來,我感到膝蓋硬生疼,又看了看自己的手,也被跑道上的小石頭磨出了血。後面的陳瑩見了,三步並做兩步快速跑過來,陳瑩見我手上流着血,着急地問道:“怎麼了?怎麼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注意,不小心摔倒了……”陳瑩着急的說:“走,我扶你去醫務室吧!跑道灰塵大,不及時塗藥會感染傷口的!”說完,二話沒說,便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 

  陳瑩不顧自己剛跑完步的一身疲倦,給體育老師請完假后,便扶着我上樓去醫務室。陳瑩的個子比我矮好多,扶我上樓也很辛苦。只見她滿頭大汗,不時地喘着粗氣。看到她辛苦的樣子,我忍不住對她說:“陳瑩,別扶我了,我比你重好多呢,你扶不動我的,讓我自己走吧!”陳瑩勉強笑了笑,說:“不用了。我力氣大着呢!沒事,我們走吧!” 

  好不容易到了醫務室,陳瑩一刻也沒歇,馬上把我扶到椅子上,請醫生幫我塗藥。 

  上完葯,陳瑩仍然扶着我,直到教室后,我坐好時,她才休息了一會兒。沒過多久,陳瑩又關心地問我:“現在好一點了嗎?還疼不疼?”我感激地說:“不疼了,謝謝你啊。”陳瑩聽了,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 

  放學后,因為今天是我值日,陳瑩也正好和我同一天,陳瑩讓我坐在一邊休息,自己一個人幫我掃。看着她拿着掃把一下忙這一下忙那,我心裡不禁暗暗感激:陳瑩,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