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飛機 

  放寒假,我在寒假裡和宣武區的學生一起坐飛機去外國玩兒。 

  那一天,我們要做飛機了,我這是頭一次坐飛機。我拿着行李辦登機手續。辦完手續,我們進了候機大廳等候飛機。聽老師說:我們還得等兩個多小時飛機。我心想:怎麼得等這麼長時間呀!要是快一點上飛機就好了。我們坐在座位上等飛機。我時不時就看一下表,可是時間好像跟我作對,我越想快一點兒上飛機,時間走得越慢,我一次又一次的看錶,可是一個小時也沒過。 

  我熬了半天,終於熬過了兩個多小時,該上飛機了。我登上飛機,在我上了飛機的時候,我感到心裡有着無法形容的喜悅。我坐在我的座位上,我的座位是靠窗戶的,所以我十分高興,因為這樣我可以坐在飛機上看白雲了,以前我聽老師說過坐在飛機上往下看雲彩很美麗,我今天終於可以親眼看看了。可我等了半天,飛機就是沒動。我心想:怎麼還不動呀!我無時無刻都盼望着體驗一下飛機在天空中飛的感覺。飛機終於起飛了。我感覺到飛機做得越來越快了,飛機頭一仰,騰空而起,感覺就像是坐海盜船的感覺差不多,十分舒服。 

  我向窗外望去,地上的汽車、建築……越來越小,汽車小的比螞蟻還小,飛機越升越高,左後穿過一片雲,飛到了雲彩上面。我從飛機里往外望去,天空十分藍,萬里無雲,只有一個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往下看,全是白雲,就像一望無際的海洋,波濤起伏。太陽光灑在雲彩上,雲彩被陽光照得紅彤彤的,像晚霞一樣。 

  我們做在飛機上九個小時,可這九個小時的飛行一轉樣就過去了。飛機開始降落,飛機降落時,我感覺就像飄了起來,好像地球失去了引力。飛機越降越低,樓房、汽車……越來越大。飛機突然抖了一下,我往窗外一看,飛機已經着陸了,正慢慢停下。等完全停下后,我隨着人群,走到了飛機外。 

  站在飛機外我心想:以前,我老聽別人說坐飛機的感覺很好。今天,我終於親身體會到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