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的手 

 在我的印象中,奶奶很勤勞,每次放完學,洗完澡后,總能看見奶奶在勞動,做事。 

  —題記 

  奶奶的手布滿了老繭,很粗糙,卻能做出許多我喜歡的吃的菜。 因為我是住校生,所以只有周五的下午才能回家,一回到家,洗完澡,大概7點鐘,媽媽回來了,奶奶也做好飯了,因為有3-4天沒有吃到奶奶做的飯菜了,所以一見上菜了,就大口大口的吃着,只見奶奶笑着拍拍我:“晗晗,你慢慢吃,沒有人和你搶,奶奶給你做了很多,”這是奶奶用她勤勞的雙手做出的飯菜,把餓狼似的我“灌”得飽飽的,吃的香香的。 

  奶奶的手,也會令我有安全感。我回家時要過馬路,奶奶怕我會出事,便在我下車的地方等我,我一下車,奶奶就會緊緊地牽着我,帶着我小心翼翼地過馬路,到了馬路對面奶奶才會鬆開我的手。這一路上,受到了一股很強的安全感。

  

  奶奶的手很寬厚,每一到冬天手就會開裂,這一開裂,弄的奶奶又疼又不能做事,不能做事就不能給我做好吃的,因為這個奶奶還自責自己:“哎,人老了,不中用了!”夏天,奶奶的手也會開裂,但不像冬天那樣嚴重,可以碰水不會出血,只有一點,就是很癢。奶奶藉著手掌寬厚,只要有什麼比較燙的東西,奶奶就會搶過去,幫我端到應該端到的地方。 

  奶奶的手指很長,指甲上的月牙兒很白。我還記得,以前夏天的時候,奶奶帶我到院里乘涼,一會兒后我想睡了,奶奶讓我躺在她的懷裡,於是在奶奶的撫摸下,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做了一個很甜很甜的夢。 

  奶奶我愛你,更愛你那雙勤勞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