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梨樹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樹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梨樹贊 標籤:梨樹作文 松樹贊作文

梨樹贊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我家門前有一棵梨樹,那是去年我在奶奶的指導下親手栽種的。現在已經有三年了。

  現在,它春天發芽,夏天開花,結果。它用那一生回報給人類,讓人們吃到鮮美的水果——梨子。它雖然是平凡的,但是它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負責任,總是讓人們喜歡它。

它已經長高了,快有一個大人那麼高了。樹葉也已經長得非常茂密了。一陣微風吹過,樹枝就隨風搖擺,似乎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向我們展示它那美麗動人的身姿。

  梨樹啊梨樹,你雖然比不上黃金那麼貴重,但是你卻對人類有非常大的用處,而且你最優秀的品質是對人類無所求。梨樹啊梨樹,我讚美你。我一定要向你的優秀品質學習,做一個像你那樣對人無所求,卻貢獻是那麼大的人!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梨樹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樹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