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梨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梨樹 標籤:梨樹作文

我們家的果園裡,種滿了許多果樹,到現在為止,有些果樹已經結了好多果子,非常好看。 

  現在我來寫一寫梨樹吧!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梨樹在春節的時候,就開出了白白的小花。後來就慢慢地結出了小小的梨,就像小小的珠子一樣。隨着時間的過去,天氣慢慢地變熱,梨逐漸變大,到現在己經比我的拳頭要大了。 

  沒想到這小小的梨花,會長出那麼多的梨。隨着梨逐漸變大,梨樹的枝條慢慢地彎下了腰,低下了頭。這樣風一樣吹,會把枝條吹斷。我就想了一個辦法:“叫爺爺把繩子綁住每一個枝條,圍成一個大圈聚攏在一起。”這樣看上去精神多了。還有早段時間我在電視上看到同樣的梨為什麼會有綠色和黃色呢?原來梨也可以像人的臉一樣做面膜,它們用的是兩種不同顏色的紙,一種是白色,一種是棕色。隨着太陽的紫外線照射,時間久了,梨就會變成兩種不同的顏色。於是,我們就用同樣的方法把梨包了起來。我還把梨的個數了一遍,一共有四十九個。最多的是六個生在一起,它們好像是兄弟一樣團圓的坐在一起。我每天總是要去看看它們有沒有什麼變化。 

  我忍不住把最大最熟的一個梨摘了下來,連水都沒洗,就狠狠地咬了一口,哇!真香甜呢,水份不斷地往下流,越吃越好吃呢! 

  這就是我家的梨樹!

您正在瀏覽: 梨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