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年之計在於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之計在於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說,春是一年的開始;青春是一生的開始;青春的我們載着激情,青春的我們充滿好奇;青春是奮鬥的開始,青春是起跑線;人生最美好的是青春,青春朝氣蓬勃。

  我在這個春滿懷着期待迎來段考,在這一年之初中證明自己,我帶着我的付出走進考場,語文科上我洋溢我累積的,在數學科上我撒落我的驕傲,我帶着我滿足的心情走出考場,是過於在乎過於自信還是自以為是,在與同學討論中我知道自己犯下那無法彌補的錯,竟把數學的選擇題各題答案填錯位置,那一瞬間,時間停止,呼吸停止,全身壓抑,我努力的回想,最後給了自己一個確定的回答,我真的填錯了。我坐在座位上,故作鎮定的在那裡讀書,不知過了幾秒,我抓起書包回宿舍,那一段路,我仰望天低頭看大地,那蠢蠢欲滴的眼淚將眼前的光線遮住,回到宿舍我給老媽打了個電話,可通話后我明白只有自己勇敢的去面對,那一晚夜自習,我努力的不去想,努力的多去記下一科要考的內容,其實心裡很不好受。這就是我的春天嗎?

  這樣的春天來得有些突然,今日還是在等待結果的我仍是無法淡然面對。可是這樣的事情卻只有無奈的接受,我們在四季的輪迴中長大,在現實中變得冷漠,不是能動的如此,是順應社會發展趨勢的選擇。

  春之說,夢想是不可缺的,我們帶着大學夢走進了春天,可我們看到的並不是春天的生機,更多的是前程茫茫,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忙而亡心。苦中作樂,勉強的回應別人一個微笑。一次次考試的打擊,我們在希望中讓自己站起,告訴自己明天又是一個開始,試問這樣的話對於高二的我們還能說多久?

  從很遠的地方飄來陣陣花香,不斷的傳遞着春天最溫馨的信號。春,是陰陽充分交融的良辰,動物、植物經過了一個冬季的壓抑,得以將它們的能量無限度地蓄積、蓄積、再蓄積。而我的春天就是如此對我在冬天蓄積不堪的落幕嗎?

  今天的我要說,不?我的春天永遠都不會逝去。

  平遠中學高二:謝珊珊

您正在瀏覽: 一年之計在於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之計在於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