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思想者”是一個著名雕像,完美的身姿刻畫出栩栩如生的思想者。人的一生,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用于思考,連做夢也叫做一種思考。無論是對未來的思考,對過去的思考;對愛情的思考,對友情的思考,濃縮后就是一個“想”字。

  思考能讓一個人平靜下來。他是人們對生活的一種整理方式,是對情緒的一個控制過程。思考能讓偉大的哲學家莎士比亞悟出人生的道理,穿梭在知識的海洋中,發現人存在的意義。它讓一顆煩躁跳動的心,很隨着思想平穩起伏;它能平復一個人的情緒,使悲傷的人發現愛的存在,給予一個活下去的動力。

  思考才能有所發明創造。在思考中覺悟,在思考中找到新的事物。愛迪生在一次次實驗后,創造出了影響幾個世紀的發明。思考中一次次否定原來的觀點,建立新的觀點,找到原來的破綻,修復它,創造出有利於人類的東西。這一切都應該歸功于思考。

  俗話說:“腦袋久了不用會生鏽。”意思就是我們應該勤於動腦,多思考腦子才會越來越靈光。如果放着一個腦袋不用,這算是變相的浪費資源。愛因斯坦大腦才開發了人潛力的百分之零點幾,這說明人的腦袋是一個能源庫,可關鍵是你是否願意去打開那扇思考的門。思考是人腦開發的最好途徑。愚笨的人往往是放着腦子不用的人,聰明的人也會去思考發覺其中奧秘所在。

  讓我們在思考的海洋里自由遊動,開發我們的潛力,感悟人生哲學。思考是人生中最有價值也同樣是最為享受的事。

您正在瀏覽: 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