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我別走,可你卻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別走,可你卻走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你對我說的:“我們永不分離,要永遠在一起!”然而,我就要轉校!我們都捨不得對方!你讓我別走!對我懇求!我對父母進行了說服!父母答應了!當這最開心的時候!你卻對我說,你要走了!要和父母一起離開,一起去深圳!還說永遠都不能回來!你對我說的都是謊言!什麼永不分離原來都是假的!我只覺得我猛地一下掉入了謊言的世界! 

  在你離開的日子陪伴我的只有孤獨與寂寞!我對你的思念就想大海一樣一眼望不到邊!回想着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還記得那天!你和我一起玩耍!突然下起了雨!我們躲在樹下!你問我:“你能陪我看星星嗎?”我說可以!然後你叫我陪你看雨!我們仰望天空,默默地默默地看着!現在依然下着雨!然而只有我一個人在仰望天空!你也在看雨嗎?我的心被雨水給洗禮着!心中的傷痕永遠不能忘卻!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臉上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腦海中出現了你的1張張笑臉!使我無法忘卻!你現在過得還好嗎?你一定要快樂,我只能默默地為你祝福! 

  不禁又想起離別的那天!你哭着與我告別!叫我忘了你,每天都要快樂!我當時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聽着你哭訴!因為我捨不得!回想起來還有一絲後悔! 

  心中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讓我別走,可你卻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別走,可你卻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