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矛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時,日當頭,周遭全是溫暖全是愛,我們曾向靈魂吶喊“我們的愛是天賦的愛,我們愛人勝於愛己”。青澀的清純,是我們手中曾擁有的利矛,我們曾共同用它捍衛愛的聖土,曾用它去擊破世俗虛偽冷暖的堅盾,我們喜悅過,失落過,感嘆過,但萬般情愫不曾化為鏡中的淚影,因為我們的愛永無止休,我們的矛永握手中! 

  日也匆匆,月也匆匆,當初的雄心壯志,坦蕩誓言,全猶如鏡中日月,昨日黃花。即便在夢中也不會再現。這是為何,我們手中的矛何時幻為了盾,這是歲月的演變還是我們的蛻變!如今,我們害怕,害怕愛的付出;如今,我們彷徨,彷徨原點在何方?這不是命運,這一切緣於我們人性的弱點,我們自私,吝嗇我們的愛,我們彼此懷疑,捨不得讓愛無私,我們平日滿口仁義,做時卻瞻前顧後! 

  我們從日當頭的正午漸漸邁入艷陽殘留的黃昏,而今頭頂只剩漆黑的天,泠泠的夜看不清方向,找不到目標。是盾,是盾遮住了這本屬於我們的陽光,我們的光明!無奈,感嘆命運的悲哀,無月的夜,已然註定失敗,如若承認這個“事實”,那我們真的是懦夫了,真的淪為盾的奴隸了! 

  矛與盾,我重新選擇也是最後的抉擇,我要成為一個拿着矛的勇士,雖勢單力薄,仍義無反顧,世上無矛不可攻破之盾,我堅信於此。把愛放開,讓愛無私,使愛感化冷漠的世界。 

  夜,終會過去,即便漫長,矛定破盾。其實在這個充滿矛盾的世界,只要堅信我們的信念,那定會無堅不摧。 

  拿起我們的矛,讓愛無限蔓延!

您正在瀏覽: 矛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