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矛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矛盾…。 標籤:矛盾作文 自相矛盾作文

等待,蠻近啦。 

  不知道等我剛要習慣的時候,大家已經習慣啦,那時如果我感到孤獨或者是無助的時候,會怎樣啊。會不會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冷清,會不會落差太大啊。 

  每一種生活,都那麼的矛盾。在家裡。我的生活舒適,也可以說快樂,但是卻不充實,無聊,乏味。而當我開始了大學生活的時候,我可能會比較充實,但是可能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如果說空虛,如果說空洞,那我可能會不知道如果。 

  回憶還是蠻溫暖的,朋友和那些難忘的·重要的人在生命里的溫存會填滿我的每一份空虛吧。或許人真的不能靠回憶而活着,但我會用回憶來支撐自己去擁有新的回憶。 

  我,其實蠻重要的,當今天看到侄子生病時,惶恐,緊張,我陪他去看病的時候,他依偎在我的懷裡,我感覺到我給他溫暖,我是個不錯的依靠,我覺得自己在空虛的日子裡還是蠻重要的。這幾天,我要一直照顧他,我想這溫存或許會延續吧。 

人生是個矛盾統一體,我們的態度也是一樣,空虛也好,空洞也好,期待也好,害怕也好,這些矛盾構成了生命,構成了人生。 

  現在,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未來,而我,還在等待。人嘛,難免會有暫時的傷感,一蹶不起的是懦弱,相信我不是的。呵呵,在等待中做好準備。 

  喜歡充實,喜歡自我。聽着朋友們的提前大學感想,我也會快樂着他們的快樂,悲傷着他們的悲傷。選擇離開,選擇繼續,選擇放開,選擇堅強。 

  曾有人對我說過:人生蠻難的,如果能在失望時坦然,得意時淡然,那麼人生也就不那麼難。坦然,就是放開吧,放開傷感,放開不快,給自己的心靈放生。淡然,或許就是無視人生的喧囂,因為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會是永遠的。 

在這個路口,我沒有美好的邂逅,,相信轉個彎,我總會和美好在下一個路口相遇。 

美好,我們下個路口見

您正在瀏覽: 矛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