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秋亦相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秋亦相容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枯黃的葉子蕭蕭落下,細數着光陰的流逝,我站在顯得有些寂寞的路中間,抬頭望着路兩旁高大卻也冷寂的樹,偶爾一陣風過,樹葉兒便“沙沙”奏起了秋的交響曲。剛從樹上落下的枯葉便也改變了方向,在空中跳起了輕快的迴旋舞…… 

秋,應該是快樂的吧!我想。 

  即使是在這氣溫有點微涼的秋日裡,樹葉兒都已開始慢慢轉黃,鳥兒也都相繼飛往遙遠的北 方,去尋找另一個溫暖的春天,可是它們的窩還在這兒,完整無損的立在一棵棵樹榦上,這不禁讓我產生了一種錯覺,這究竟是剛從冬天走進春天,還是剛從夏日轉入秋日。 

  此時的天空也顯得有些冷清,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秋高氣爽吧!白雲成群結伴的到南方度假去了,它們真是一群調皮好玩的小傢伙,總這樣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飄來飄去,但它們是需要這樣的自由的,也許我是羨慕了,或者說是嫉妒了,但它們是快樂的,所以我也覺得幸福了。 

  湖裡的水清澈得讓人覺得有點兒刺眼,湖中沒有魚,但可清晰的看到許許多多漂亮的鵝卵石和綠油油的水草,偶爾有一陣風過,湖面便泛起了一圈一圈的漣漪,漸漸散開去,水草便也隨之悠然起舞…… 

岸邊是一大片一大片青蔥的草地,它們那麼生機勃勃地生長着,與秋天的凄涼顯得有些格格不入,這便讓我更加懷疑自己是否失去了判斷季節的能力,是否春天早已來到,而我從不知曉? 

  我輕輕閉上了眼睛,呼吸着微涼的空氣,感受着這似春似秋的季節,也許此時於我而言,春與秋早已融為一體了,我是喜歡春天的,同時也深愛着秋季,候鳥已飛回南方,那就讓我充當一回百靈鳥吧,請讓我盡情高歌一曲……

您正在瀏覽: 春秋亦相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秋亦相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