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 

  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燦爛;童年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童年是紅色的,因為它充滿活力……回想起童年做的一件件趣事,我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在我四歲的時候,每天早晨都會看到爸爸拿着刮鬍刀刮鬍子,每一次,爸爸總會慢慢地、輕輕地刮著,這個神奇的小東西就像收割機一樣刮到哪,哪就會變得光滑滑的。爸爸每次刮完鬍子都會很享受地摸一摸,每當我看到這,我就特別想嘗試一下刮鬍子的感覺。 

  終於有一天來了機會,爸爸出去了,我就偷偷地來到了洗手間,拿起爸爸的刮鬍刀,看着鏡子里的我,“咦,我怎麼沒有鬍子呢?”我仔細端詳着自己的臉,突然,眼前一亮,看見我嘴巴上有好多的細毛,我猜想着就是我的“鬍子”吧。於是,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慢慢地、輕輕地刮著鬍子,一會兒,只見我的“鬍子”被颳得乾乾淨淨的。我這個高興,手一抖,一不留神臉上被劃出了一條血印。我“哇”的一聲大叫,媽媽聞聲趕來,媽媽看到我臉上的血印,再看看掉在地上的刮鬍刀,就明白了怎麼回事,媽媽哭笑不得地說:“傻孩子,等你成人了,才能長鬍子呢。”於是,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有趣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