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盼團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團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台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叫鍾安琪,今年10歲,在上海市南匯區周浦鎮第二小學四(3)班學習。我們班是個小班,只有25個同學。我們的學校也不大,只有500多個同學。但我們的學校很美麗,校園裡有許多花,有紅的,有藍的,還有紅黃相間的,一年四季都是百花爭艷。我們的老師和藹可親,給我們講述了許多的故事,她們告訴我們,祖國媽媽以前有三個兒女被迫離開了她,如今香港和澳門這一對兒女已回到了她的懷抱,可台灣還沒回來,作為你們的同齡人,我多麼希望能和你們成為好朋友,互相學習,互相交流,我們肯定會有共同語言,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 

  這幾年,我們上海的變化可大了。雖說我們地處上海的郊區,但近年來我的家鄉周浦的面貌也煥然一新,康橋半島、匯麗苑、文馨苑……許多現代化的住宅小區像雨後的春筍般冒出來,我們都住進了寬敞、舒適、溫馨的新房子。上海已今非昔比,已成為世界知名城市,我想,你們一定也很想來領略她的風貌,雖然目前我們還無法自由往來,不過我相信這一天會很快到來。我們也越來越思念同根生的你們。 

  現在祖國還沒有統一,但我們都盼望台灣能夠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到那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到台灣來看望你們,我們也歡迎你們到祖國大陸來作客,看看我們可愛的學校、我們美麗的城市、我們的錦繡河山。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如果你們收到我的信,可一定要給我回信,把你們的情況告訴我。祝你們 

  天天快樂! 

  

  你們的朋友:鍾安琪 

  

  

  指導老師:康燕

您正在瀏覽: 盼團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