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們能夠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能夠幸福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女生:沒有太多的語言,在你離開的那天。我靜靜的守望,希望那雙我買給你的球鞋出現在眼前,傻傻的自己站在車輛穿行的馬路邊,有誰在呼喚我?我都聽不見,直到那一抹刺眼的光線……

  恍惚中我聽見你急切的聲音,看見你憔悴的身影,第一次看見你流淚,你握着我的手說不相信這是事實,我只是貪睡,只要睡飽了就會醒過來,你說你不該欺騙我,因為你沒有一份好的工作,所以才會忍痛放開我。你說你錯了,不該沒有顧及我的感受,希望我能睜開雙眼,再次回到你的身邊。那時你一定不會在放開我的手,讓我哭泣,無措。你說,親愛的,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愛你!

  聽了你的話,我的眼淚留下了雙頰,我想給你回答,好想再次和你在一起,一起聽着音樂,在小道散步,聽你跟我說甜蜜的笑話……可是,我不能,現在的我們永遠也不能在一起了,親愛的別哭,我就在你的身邊,這不是你的錯。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錯過就是錯過,一切都無法挽回了。這樣的結局誰都不想,只能說我們兩都缺少一份勇氣,沒有足夠的信心面對未來。我曾經幻想過未來的日子,那裡面有你和我一起組織的幸福家庭……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

  現實是殘酷的,現在我只希望你放開過去,重新開始,我會一直在另一個世界祝福着你,希望你能遇見一個更好的女孩,好好珍惜彼此,不要再輕言放棄,再見了,我的愛!我從不後悔遇見你,如果……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在茫茫人海中再次和你相識相戀。再見了……

  男生:聽見銳利的聲音劃破天空,我轉身,看見你倒在刺眼的血泊中,眼神空洞。我抱起了你,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希望時間可以重來。

  當醫生告知你沒有生存的可能時,我明白自己放下了無法彌補的錯,都怪我,當初不該那麼的懦弱,放開你的手,把你推向生命的盡頭。看着你毫無血色的臉,沒有了往日生動的表情,那雙曾經相牽的手變得如此的冰冷,很後悔不該當初……求求你,求求你快點醒過來,讓我們重新開始,但,錯過就是錯過了,是我沒有好好的守護住幸福,我親手把幸福埋葬……求你快點睜開眼睛,別離開我的身邊,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懲罰我,把你奪走。親愛的,你還記得嗎,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那一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刻,可是如今再也不能回到從前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愛你!

  現在我才明白沒有你的世界,只是一片黑白。只有你能給我的世界帶來色彩……沒有人代替得了你。

  傻瓜。等我,別走的太快,你最怕黑了,自己一個人在另一個世界你一定會很寂寞,別怕,我現在就去找你……等我……

  (殷虹的血染紅了純白的世界,緊緊相牽的雙手,再也不會分開,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刻,才明白,愛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只要兩顆心緊緊相依,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都要堅持的一起度過,為愛而說的分手,那只是懦弱的借口。)願另一世界的你們能夠幸福!!!

  潮州高二:最後的團圓飯

您正在瀏覽: 你們能夠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能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