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悔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悲傷的眼淚是流星,快樂的眼淚是恆星,滿天都是,誰的眼淚在飛,那顆是我流過的淚。

  有人曾經說過,對着流星許願,它可以幫你實現一個美好的願望,給你帶來好運。我笑着對他說,我相信這個天真的神話。如果流星真的可以幫助我們實現心愿,那我們還有什麼必要繼續努力?只要對流星許下願望就萬事大吉了。他無言以對。他走了,再也沒有回來,當然我也沒有相信這個純天真的神話。那個流星,在我眼裡,一直是一個浩瀚的宇宙中悲傷的,並且負着傷的逃兵.它怎麼能夠實現我許下的願望呢?

  夜晚,一顆流星從天空中划著一條彩色的弧線墜落下來,好美!就好像宇宙中星體的眼淚。誰的眼淚在飛?這是一個滴多麼美麗而傷感的眼淚,為什麼它要一個人獨自飛,飛進人們的心裡,造就了人們的一顆傷感和不快樂的心?在今天回想起來,到底是誰的眼淚在飛?昨天已逝去的眼淚還會飛來嗎?人們還會在期盼流星的眼淚嗎?

  每天都會有流星往地上墜落,每天天使都會流下眼淚,那眼淚是如此的孤單寂寞,如此的美麗.當那流星劃過天際,墜向地球時,人們發出驚嘆,小女孩們則會雙手合十許下心愿.有沒有人注意到,流星落下的眼淚滴在人們心上,飛過人們眼帘,引起人們的無窮遐想?

  誰的眼淚在飛,是不是流星的眼淚,變成世界上一顆不快樂的心;誰的眼淚在飛,是不是流星的眼淚,昨天的眼淚變成星星,今天的眼淚還在等;誰的眼淚在飛,是不是流星的眼淚,每天都有流星不斷下墜,飛過我迷茫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悔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