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疲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疲憊 標籤:疲憊作文

  當那無形的樂觀遇上了冷冷的淡漠,霎那間便可推倒心中那縱橫交錯構成的心志鐵網,像殺手般無聲地呼吸,便足以摧毀他人的神經。我慢慢走在過道上,任風把疲憊堆積在心上。

  心中的意念被重新點燃之後,我重新踏上了晨曦,將每一步當作新的起點,如此周而復始,周而復始。但其實並不是一切都會有好的新的開始,是現實太過強大,還是我太過藐小,這赤裸裸的一切散發出一種窒息的味道,我嘗試努力扼住它的喉嚨,卻不料它自身所帶有的寒氣竟能穿透我用盡一切力氣的雙手,然後覆蓋我整顆不斷用力跳動着的心臟。我似乎能感覺到它的意圖,那就是它無論如何也會掙扎着在我憤怒的雙手下呼吸,它一定不會那麼輕易死,而且還會伺機吞沒我。

  原本以為假使我拼盡全力,總會能給它一個致命打擊,我的雙手如此用力,我的希冀如此迫切,哪怕是微微的光亮我也是多麼渴望,我還在堅持着,因為我覺得我離成功越來越近了。但是,我沒想到,萬萬沒想到你是如此頑固,在我憤怒快要發狂的力量下,你竟然還能對我做出漠然冷淡的笑容!一剎那,疲憊在我手上蔓延,化作藤,纏住了我全身。心志就這般被一冷冷的笑容擊傷,從未覺得累,但現在累了。

  桌子上寫的“憧憬、微笑、不放棄”已有些許褪色,是否意味着它們正逐漸離開我那顆已感疲憊的心臟。但明明“不放棄”就是我當初所要選擇的啊,我現在怎麼能因為感到疲憊而把它放下呢?同樣,“憧憬”、“微笑”也是我要保留的啊,我怎麼能被這冷冷的氣息把它們凍結。所以,我還是需要繼續為自己加油打氣,累就累吧,疲憊化作藤那我就努力讓它開出美麗的花吧。桌子上的字褪了色,我也照樣可給它上過色,即使還褪色的話,就讓顏色褪去然後落在我心上。

  現實啊,你現在就這麼繼續冷笑吧。我相信笑到最後的一定會是我,我會比你更難死,我會比你更狂妄,我會比你更恐怖。

  廣東茂名茂南區第一中學高二:天黑了小蚊子

您正在瀏覽: 疲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