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疲憊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的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當我從鏡子的一端望去時,一張疲憊的臉讓我明白了學習的艱辛。

  有句話叫:“學海無涯苦作舟”隨着知識量的增加,精力便像反比例函數一樣逐漸的減少減少,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學習對健康的危害,在現代化的社會中,在知識的黑暗的角落裡,便是疲憊、與睏倦。

  初二了,為了考上中學,我要在星期六、星期天的下午花去休息日的一半時間用去打籃球,每天下午當我過去時那裡的人寥寥無幾,遵循教練的要求,我便在那裡興高采烈地練了起來,在這段漫長的等待中,籃球在手下咚、咚作響,我重複練習着相同的動作,在漫不經心的練習中,人漸漸多了起來咚咚的籃球聲也逐漸雜亂了起來,於是,我們的教練也聞聲趕到,將這一個雜亂的籃球聲,梳理得整齊劃一,談笑的,說話的,頓時也變得安靜下來,在烈日的烘烤下,活力四射的同學們也漸漸變得死氣沉沉,偷奸耍滑者,疲憊者比比皆是直至太陽落山同學們才逐一散去,經過集訓的我在一下午的活動后變得疲憊不堪,渴與餓的雙重奏也正進行着,真怕哪一天還沒到家都已經半路趴下了,每當我回家時便往床倒去任憑汗臭味四處蔓延,每天都是如此,想躺下卻又不能,於是,我便在這反覆的折騰中變得無奈。

  不久之後,我便開始發現:“以前的疲憊不是學習更不是集訓的原因而是我們自己不會調節罷了”,這便是我對着那疲憊的臉的感悟。

  於是,我便將電腦永遠的關掉,在學習和玩樂之中我選擇了前者,因為前者看得更遠,玩只是一時的快樂卻拖下了學習,使人不得不疲憊,於是,我便將玩樂逐出了初二的學習生活。

  漸漸空閑的時間多了出來,學習也變得輕鬆了,幾個月過去了當我再向鏡子望去時,才發現在我將玩樂逐出我的學習生活后,連同那張疲憊的臉也一同趕走了,但願天下所有的學生都能休息好,學習更好,讓那張疲憊的臉不再出現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疲憊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