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買假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買假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又來到人間,他想看看人類有什麼改變,於是又變成了“小夥子”。

  孫悟空來到了小市場,他一眼就看見了那進口蘋果。蘋果又紅又亮,他想:人們終於醒悟了,我現在應該解解饞了。於是他便走到攤子前,問道:“老闆,蘋果怎麼賣?”“10元一斤。”“什麼,這麼貴?”“進口水果都貴。”聽了這話,孫悟空想:進口水果怎麼這麼貴?算了,一定很好吃。他便讓老闆給他稱了兩斤,只見老闆往秤上放了五個蘋果。孫悟空怎麼也沒想到這麼少,於是問:“您是不是稱錯了?”“怎麼能?我們家用的可是標準秤,來,你看看,還多二兩哩。”說著又把蘋果稱了一遍。孫悟空覺得也許是蘋果水分大、新鮮,就付了100元,老闆找了80元,孫悟空拿着蘋果和錢唱着小曲兒走了。

  走着走着,他來到了生鮮區,那裡有好多的鮮肉,他想八戒一定愛吃,一下子買了五斤,讓人家給切好了,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天宮。

  到了天宮,孫悟空大聲叫着:“八戒,快來嘗嘗我在人間買的東西。”沒等他說完,八戒就跑出來,順手拿起肉就開始吃。可沒吃第二口就全都吐了出來說:“猴哥,這也叫肉?”孫悟空聽了想:我准上當了。他為顧全面子,拿起蘋果說:“蘋果新鮮,吃!還多二兩呢。”八戒接過蘋果就往嘴裡放,吃了一個又一個,剛要拿第三個,就叫了起來:“我的肚子!”原來是蘋果皮上的蠟有毒。孫悟空把給師傅留的最大的蘋果順手扔在天宮、地球通用的秤上,“此物地球質量三兩!天宮質量……”,秤頻繁報出蘋果重量。“五個蘋果最多一斤半”,孫悟空暗忖后大發雷霆,他吼道:“這些人類真可惡!”他一手抓起錢,扔到了地上,再一細看,錢也是假的。

  孫悟空說道:“天哪!人類怎麼只認錢呢?為了錢他們不擇手段。天哪!原來誠實的人類去哪了?”孫悟空很不解。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買假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買假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