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簡內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簡內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常常會覺得累,不管遇到什麼,都很難舒心的微笑,但很多時候,讓我們覺得累的,不是事情的本身,而是我們的心承載的太多,需要清簡內心。

  清簡內心,不明思議就是把內心變得清欲簡單一點,不要被那些花腸子所羈絆。我們都是人,想必都很清楚,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住着一個大毛怪,它總愛讓我們多想,從而徒增煩惱。現在,我們要試着去清簡。

  拋棄那些悲觀消極的東西,拋棄那些年事已高的東西,拋棄那些影響自己心情的東西,把那些原本無用,還要存在那裡時不時來刺痛自己的,讓自己的內心獲得真正的解放,而不是覺得負載累累,無法前行。

  當我們衝著鏡子微笑的時候,才會發現,回報你一個微笑的,不是眼見的鏡子而是我們的內心。你怎麼待它,它自然也會如何來帶你,就如同那世人常言的:你是誰,就會遇見誰。若是渴望快樂,那就學會放下,清簡內心。

  沒有什麼事是口頭不能說的,但不是所有口頭說的,都能夠實現,這需要看我們的行動和毅力,讓我們從此刻起,清簡內心,向著快樂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清簡內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簡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