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考不及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考不及格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而過,暮然回首,我已走進小學校園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勝唏噓.那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就象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可也有的第一次也是我烙印在心的一些難忘的教訓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們舉行的一次模擬單元考試,可是那是不懂事的我可沒把這次考試當做一次考試,以為這隻不過是一次模擬考試,便沒把這次考試當做正式考試。複習時我怎麼也不想複習,便落下一大堆的功課跑出家門“逍遙自在”去了。可到了晚上媽媽問起我作業時我卻只好含糊回答。一心只想着我明天只是模擬考試不用害怕。便匆匆收拾書包便休息了。可怕的第二天終於來了,當老師提着那厚厚的一疊考試捲走進了教室我們便都安靜了下來了,當老師把考試捲髮到了我的手裡我還是那麼以為這不是真正考試便慢吞吞拿出考試工具來,心裡想的卻是怎麼應付這場考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我遲遲沒有答卷,過了好一會兒,我才開始答卷。這讓我有了一些動力。把基礎部分做完就沒有再做了,時間可是不等人的,“叮鈴鈴”下課鈴拉響了,我在高興中交了卷,可是我卻沒注意到潛在的危險。公布成績的那天到了,老師的臉像打了霜一樣,冷的可怕。上課了,老師生氣的把手中的考試卷砸在了桌子上,還在訓斥我們,提到了我,我把頭低下來了,因為我考了個不及格,我的成績還沒有這麼爛,我還高興,幸好沒有載入記分冊,不然我死定了。可老師的話讓我猶如晴天霹靂癱坐在了椅子上。老師竟然說出了要把這次考試成績載入記分冊的話,這讓我後悔不已。回到家肯定沒得說,就是一頓竹筍炒肉絲和一頓嘮叨。嗨!為什麼我當初這麼傻,不好好複習。這個第一次讓我明白了考試前的複習是多麼的重要。俗話說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一定要牢記這句話,在最後的時間裡考出我最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考不及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考不及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