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不及格的考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不及格的考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同學都希望在每次考試中能夠得滿分,興高采烈地拿着考卷回家向爸爸媽媽彙報,能得到爸媽的表揚和獎勵。

  可是往往考試時總有不近人意的時候,假如這次期中考試不及格怎麼辦呢?當然我首先會自責,檢查自己在這段時間中有那些不足之處,有哪些還弄不懂的地方,再會想到怎樣回家面對爸媽對我的期望,還會想到如何面對同學 和 老師,我再也無法往下想。

  最終我會鼓足勇氣,將不及格的試卷低着頭送給爸媽看,我想今天爸爸準會大發雷霆,痛罵我一頓,以解他“心頭之恨”,可是出呼我想象之外,他笑着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他摸着我的頭。

  這時我心驚膽顫地向爸爸談論我這次不及格的理由是有課文中幾道題目沒有聽懂,因為我一向成績在班上名列前矛放不下臉舉手問老師,我便不懂裝懂,想不到就考到這幾道題。才落得個不及格。從今以後我再也不猜題了,我要接受這次教訓,認真學習,弄懂每一道題,還要虛心做一個勤奮好學的好學生。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一張不及格的考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不及格的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