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新綠的春到翠綠的夏,從楓葉似火的秋踏過白雪飛舞的冬。每一年走過四季,每一季歌出心情。

  不知不覺已記不清我走過多少個春秋,數不清我身上的年輪。隨着那沾衣欲濕的杏花雨,隨着那吹面不寒的楊柳風,就這樣又迎來了一個春季。

  看着我身體上長出的新芽,想着我蒼老的枝幹思緒不由隨着時空的輪軸回到過往。幾十年前幼小的我懷着好奇被送往這裡,開始我新的生命。稚嫩如我,不知風雨的無情,只是盡情享受陽光的溫暖,以致忘了伸根。終於電閃雷鳴之後風雨來的猛烈,狂風肆掠的搖晃着我的身軀,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災難的可怕。風雨中我拚命的立直,雖然傾斜卻不曾倒下。太陽撥開雲層再一次籠罩全城時,人類將外泄的我固牢。聰明如我,開始懂得自立。申根是我的第一要意,那是我立足的資本。

  後來在日光籠罩中我漸漸成長。“根深蒂固”是屬於我的專有名詞。我變得堅強,狂風暴雨變成我的敗將,我擁有高大挺拔的身軀,擁有枝繁葉茂,抵制封殺遮擋烈日是我不容置疑的使命。

  一路走來我披荊斬棘,從不曾放棄什麼,也不曾抱怨什麼,我總是默默地承受了太多。默默地忍受乾渴的滋味,默默忍受烈日的暴晒,默默忍受枝葉折斷,刀痕劃過的疼痛,默默……

  或許命運就是這樣,在生命終結的時候便會回想起太多太多。我不知道何時是我的盡頭,只是近了。聽人類說這裡將會拆遷,樹木便被砍伐。腳下有一滴水珠落下,是我的淚?或許吧。有有誰不會留戀着世界?縱然乏味也不曾想要放棄。

  我可親可敬的人來,我用一生去為你付出的夥伴,能否讓讓我在世間留得久一點?我還沒有吮吸夠雨水,我還沒有享盡日光的溫暖,我還沒有花開的芳香,我還沒有……

  牛毛似的小雨淅瀝的下着,我貪婪地大口品嘗雨水的甘甜,因為我不知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