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城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城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城在我心中》 

聊城也稱“鳳凰城”,因為聊城古城池位置和布局狀若鳳凰,故素有“鳳凰

  城”之稱。因地處長江以北四面環水故又得名“江北水城”。

悠久的歷史為聊城留下了眾多的景觀,光岳曉晴、巢父遺牧、崇武連牆、綠雲春曙、古秋鋪瓊、聖泉攜雨、仙閣雲護、鐵塔煙霏合稱八大勝景。今存聊城古建築光岳樓與山陝會館均於1956年被山東省列為省文物重點保護單位。 馳名中外的京杭大運河象一條游龍越境而過。江北最大的人造湖東昌湖,猶如錦帶環抱古城。光岳樓,沖漢凌空,氣勢雄偉為魯西的一大奇觀。山陝會館構築巧妙,富麗堂皇建於宋金之際的鐵塔,俊崇渾樸為聊城古老的象徵。 造型獨特的臨清清真寺、雄偉壯觀的舍利塔、坐落於東阿魚山西麓的曹植墓、聞名遐邇的武松打虎處-景陽岡無不凝聚着先的人的智慧標誌着歷史文明!

  聊城古城你會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古城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城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