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灰太狼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精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國有部家喻戶曉的動漫叫做《貓和老鼠》,裡面的湯姆總是被戲弄的對象。中國也有部家喻戶曉的動漫叫做《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的灰太狼成為了小朋友喜愛的形象,也成為許多大人討論的對象,逐漸的便有了一種灰太狼精神。

  何謂灰太狼精神呢?簡言之就是鍥而不捨和一心愛老婆的精神。

  看過此部動漫的人都知道,灰太狼有一個特別經典的動作加口頭禪——直接被踹飛到了天邊,仍不忘來句:“我會回來的!”在劇中,灰太狼從來都是被欺負的對象,印象中沒有哪次贏過,因為羊始終都沒有少過。但是,不管怎樣的被欺負,怎樣的失敗,灰太狼依舊會笑嘻嘻的出現在大眾面前。看,是不是比蒲葦還要堅韌,比鐵杵磨成針還要鍥而不捨。

  另外,疼愛老婆精神,這是很多成年人最看好的精神。有些姑娘直接打出招牌,嫁人就嫁灰太狼,終生大事都能以灰太狼為榜樣,可見灰太狼愛老婆是深入人心的。其實,我們在劇中也可以看到,灰太狼每一次出去,都是說找一頓美味給它的老婆——紅太狼。細心的觀眾,還計算出了,灰太狼在被紅太狼的平底鍋拍了n+1次之後,依舊死心塌地的愛着它的老婆。

  你看,如此鍥而不捨的疼愛老婆的精神,怎麼可能不讓人大加讚賞呢?灰太狼精神火起來,那還是有火起來的價值所在。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精神 暫無評論